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学魯智深拔大树,

(2016-12-14 14:56:05) 下一个

我学魯智深拔树,我种棵挑树总觉得种这不好看种那不好看,移來移去有一次连根拨起,把腰弄坏了,痛了几天我用新加坡红花油涂,过敏搞到半边身体全是一粒一粒又红又痒不痛,怎么办,我不去看医生的我对医生没信心,改用醋涂醋是酸的涂下去很痛,涂几次后一粒粒硬硬的被我涂好。

还有一次食狗肉食过量全分上下脱皮,特别是口腔全烂饮水都痛,看了多次医生无药可医,我父亲叫我舍黄莲,身体用曲酒涂曲酒涂伤口什么滋味,最终被我治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