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貓有九条命,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你信吗?“福头福脑”香港骂人话

(2016-12-14 07:34:23) 下一个

貓有九条命,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你信吗?“福头福脑”香港骂人话

偷渡就不说了相信好多人也看过了,聊一聊其它,我在老家被老鼠咬过,到处找鸡口水涂听说鸡口水好,农村没有打针食药那一套,全靠天生天养过来的。在香港被大狼狗咬过,虽然医疗好我觉得是小儿科“香港话”,也没打针食药,还不是好好的。做扎铁差点从十楼掉下一命归西,自己拨牙割痔疮就不说了,一人和七、人个十七、八岁鬼仔对打,被他们用石头打中头颅进医院,那次真的捡回条命,没被他们打死算大命,两星期一个人食了半条大狼狗,全身皮肤多处烂掉医生都说无办法无药可治了,为了保命有病乱投医什么都用上,最后自己用黄莲治好确实大命,狗肉不能食太多,我吃过拿其“属于一种蜘蛛类型”吃过泥虫吃过黄蜂拥,现在我百毒不侵,身体健康头脑灵活,现在退休在家上上网,这是否就是所谓的“福”各有各的见解吧。

再聊水电气这三样日常生活中必须要用的,说说水管破裂,有一年非常寒冷,气温零下廿多度,窗外倒挂着一条条手指大小冰柱,那年全市爆水管非常严重,找人修理要排到两星期之后,最麻烦是厕所无水用,其它还好可以到附近借水用,我住的是老楼房,一共有十多户人家,由于楼下爆水管全部断水,我家水电气我会修自己无水不方便,买了一条铜管一个接口到楼下把它修好,解决了自家无水问题,使全座楼十多家人都有水用,要等两个多星期后再來修,上厕所怎么办。

说到了电差点去见阎罗王,20多年前细节不说了,由于不小心一手碰到带电三齿插头,整个电箱烧坏了满屋浓烟,手指粗缧烧毁掉,即刻打电话叫电力公司派人换了一个新电箱,是我不小心碰到带电插头,为何我会没事?我餐馆雇有读电的博士生,和我在香港同学做了几十年的电工,问他们为何我会没事,无法解释出来,好像约定好回答三个字“你好运”。

我的小女儿最近买了一层楼,水电帮她搞一搞,知道我会弄这些,她经常看我修洗衣机弄电脑电话,初时对我不敢恭维,现在主动叫我教她修理一些水电小毛病,肯学挺好有进步,其实要是肯学谁都会,首先要敢去做,还是那句,不怕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看人修电脑,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说说我的电脑遭遇,我家三个大儿女所有有关电脑的,全到学校或图书馆用,我家因经济问题买不起电脑,97年我全家第一台平价电脑,是因为炒股才买的,买回家没用几次开关按键就脱掉拿回去修,你猜他怎修我亲眼看他修,弄断条牙签弄点胶水粘上去完工,我说这算修好啦,你知他怎说不掉又看不见,掉了再拿回来就是了,这也叫修电脑?这个人开店卖电脑的是个电脑工程师,博士毕业雇有两个临时电脑本科生,是否气弄人?看着他修都这样,把电脑放下就离开更别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