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强权就是公理,强权就是公理,

(2016-08-20 01:43:39) 下一个

丛林法则,弱肉强食,强权就是公理,民主公平?从政治看、军事看、经济商业看,甚至体育无一可免,

政治我强我说怎样就怎样,我说了算,你必须照我说的做,我说你不民主你就是不民主,要照我做,不不然的话我就用军事威胁你,恐吓你,甚至出兵打你,你奈何了我。

军事更不用说了,跑到人家家门口耀武扬威,横行霸道,目无国际法可言,你敢和我斗,不怕死的来吧。

经济商业,有公平?说你不合标准就不合标准,怎的,就不让你进来,就不让你卖,我可认专门研究些专基因食品卖绐你,食你不死算你大命,经济封锁你命门,搞到你绝子绝孙最好。

体育?哈哈,最近奥林匹克运动会,大家有眼看,闹得沸沸扬扬,強的就有话事权,上诉就可成功重赛,公平,有法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