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深爱过

从15岁就开始爱一个人,几经和与分,至今不知所爱是否为真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曾经深爱过

(2005-10-21 06:05:44) 下一个

引子

 

 

        我一直不知道爱上刘韫杰是我一生的幸还是不幸。他给我的欢乐无人能够相比,可是爱他的痛苦让我常常想,若是今生不曾与他相逢,我的人生是否能安逸而平静。

 

      

第一章

 

        初识刘韫杰时我13岁,父母刚刚离异,可在众人眼里,我仍是个聪颖而快乐的女孩儿;刘韫杰 37 岁,风华正茂,事业上春风得意,是学校里高中部最优秀的班主任,家庭美满幸福,7岁的儿子相继了父亲,美丽的妻子有目共睹。我有幸逢到了他的班上,那可是被人誉为敬了他的班就等于一条腿跨进了大学门槛的幸运班呀。

 

        仍记得第一次见他时的一幕,他点名,我们应到。当他叫到我的名字“刘怡晨”时,我痛痛快快地回答了一声“到”,他扫了我一眼,低估了一声,“不像呀”,当时的我听了莫名其妙,若干年后问起他, 他才告诉我,他当时看我不像是经历了父母离婚的孩子。后来他了解我多了,才发现我内心深处是个受父母婚姻影响极大的孩子。

 

         我的父母离婚是天底下最常见的境况,英俊的父亲厌倦了唠叨的母亲,爱上了一个仅大我15岁的女人,我渴望父爱,可是我无法容忍他对家庭的背叛,我更痛恨那个夺取我父亲的女人,我常常株洲它能早早从世界上消失,我认为破坏他人婚姻女人是天下最无耻的女人,我何曾想到有朝一日我会爱上一个有妇之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