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的澳门燕窝粥

一个上海女生叫米米的燕窝粥在澳门煮着她自己上海风味的燕窝粥.
正文

最近在考试

(2006-01-20 05:14:55) 下一个

      当了大学生还是一样要考试!!!

       以前在小学时最羡慕的是初中生活,到了自己是初中生时就开始羡慕高中生活,当然到了高中又开始向往大学生活.而今是一名真正的大学生了,那我还在羡慕怎样的生活呢?我不知道.到了这里我似乎停下了脚步,我开始往后看,欣赏自己的小学,初中,高中的生活...我开始懊悔开始迷茫.

       曾今一直听说大学生活的多姿与多彩,也许也只有经历了才能知道里面更多的事情.有人说大学是也半校园半社会的地方,在那里你开始摆脱幼稚开始走向社会,开始明白世间的冷暖...也许是吧.或许我从小就能比别人多明白一份人与人之间的微妙...

       其实不要回味过去,也不必只向往未来.

       用现在来后悔过去和只规划未来的人是可悲却又无知的.就如我们小学要考试,初中高中要考试,大学还是要考试.不可能不考试.以后进入社会还是要考试,考的东西更多更复杂.比如人际关系,比如你的独力比如...

      没有时间人是不在考试,没有时间人可以摆脱考试.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