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心毅影

诗情文子弟,画境全是毅
正文

一点点光 (诗)

(2017-02-13 09:37:21) 下一个

 

           一点点光 

 

我需要一点点光

透过 小小的棱镜

照进我的理想

好让 我奔跑在黑色的晚上

追逐她的召唤

不会迷失方向或受伤

 

我需要一点点光

穿过 薄薄的放大镜

燃起我的信仰

就让 我不畏寒冷的季节

挥舞我的翅膀

俯看飞雪翻卷时翱翔

 

我需要一点点光

掠过 面前的穿衣镜

和镜中发福的模样

我还想 一如年少时的既往

和你一起徜徉

在原本不该分歧的路上

 

摇摇曳曳的光

从星空飘落到了蜡烛上

一个生命最后的顽强

把另一个梦点亮

夜 从此 听到有人歌唱

夜 如此 不再只是忧伤

夜 至此 结束了漫长

夜 就此 开始有了一点点光

 

03/18/20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