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末去哪儿?】Colonel Samuel Smith Park

(2023-08-07 10:47:21) 下一个

 

1

 

据说这儿是多伦多有名的网红打卡地之一,从正面可以看到多伦多城市风景线,但早就被网友们拍烂了,所以我换了个视角,从侧面拍,当然就看不到多伦多的城市风景了。木桩上的牌子是世界各地的城市名,以及离这儿的有多远的公里数,因为加拿大是个移民国嘛。我仔细看了看,没有咱中国的城市,哪天有空我也想订一个牌子在上头。

地点:Colonel Samuel Smith Park

公园里停车免费,到了公园找到Whimbrel Point即可。当然了,如果有大炮筒,一定要带上,这个公园可以拍到一些好看的鸟。

2

会飞的不飞,和我们一起看热闹。不会飞的却飞的老高老高,有意思哈。。。

地点: wasaga beach 

这儿不算是多伦多了,但是我觉得离多伦多很近,大约1个半小时车程,算是多伦多周边吧。夏天,这儿是个拍照的好地方,运气好的话,可以拍的漂亮的小飞机,运气不好也可以拍到各种各样的名车。那里的美女很多,但我不敢拍,因为她们不但穿着比基尼,而且多半她们的肌肉男友就在旁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