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渣骗子的淘宝书店“AIPCA 企业店”

(2015-12-12 20:25:13) 下一个

人渣骗子的淘宝书店“AIPCA 企业店”

CPA考友的恶梦

       各位正准备购买教材备考CPA的朋友们,本人在此以我切身的血与泪的教训呼吁大家,

当你在淘宝上选购的时候千万注意一个叫“AIPCA 企业店”的店铺,你没有看错,不是“AICPA 企业店”而是“AIPCA 企业店”。这正是它狡猾的地方,利用人的惯性思维,在细微处略做一点儿手脚,让你上了当之后,也未必能准确的找到它。

        本人上个月开始备考CPA, 鉴于正版书籍及软件的昂贵价格,本人还是选择了从淘宝上面购买了所谓的解密版,阴差阳错选择了这家叫做“AIPCA 企业店”的店铺,这是一家企业店在淘宝上现有两家以上的门面,其微信号为 “kaoshi9999”。

        这个店有一个特点就是:你做为要“能给钱购买产品新客户”和做为一个“要求售后服务的老客户”所得到的待遇完全天壤之别。

        当你做为一个新客户商谈购买时,它们的微信以及阿里旺旺保证是24小时有人在线,而且极度热心,为你答疑解惑,谐调价格,并且信誓旦旦的保证其公司已将BECKER软件全部破解,顾客可以无限期的使用,即使偶遇问题,他们的客服技术人员也是24小时在线,为你排忧解难。当你被 它们的热情所感染,最后付钱下单之后,你的身份也就有了质的转变,由一个“能给钱的新客户”转变成了“只会要求服务的老客户”。

        当你付完钱之后他会为你进行远程操作按装软件,由于你钱已付,那就别再想有耐心的态度了,他会不停对你抱怨这抱怨那,一会儿是你电脑太慢,一会儿是你网速不行,一会又是你防火墙阻挡,一会儿又是后面还是有很多客人等着服务,再不来就是已经是下班时间,明天再来给你装,这时的你真不知道是关机好还是不关机好,关机怕原来装的东西全没了,不关机天知道他们何时上线。第二天你就得提心吊胆一天,不停的看微信,生怕这位大爷上了线,你自己又正好不在,耽误了他的时间,自己就别想得到服务了。

         好不容易和这位大爷联系上了,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反复扯皮总算是将软件按好了,试试也还能用,心里想想吧,反正比买正版花的钱少了不少,服务态度差一点也就忍了吧。而且这还是能永久使用的软件,后面倒也不用再担心了。但是,我真的是太天真了,软件运行了差不多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就频繁出现问题,三天前更是彻底嗝屁着凉了。鉴于当时它们承诺的永久使用的保证,我即时联系了“AIPCA 企业店”这个人渣公司,当得知我只是来修复软件,不是再来花钱销费的时候,那边客服技术人员立刻好像是帕金森综合症发作,打字回复的速度迅速也以自由落体的速度下降。即使回复大多也是以“嗯”“哦”“知道”这样的词敷衍。就这样扯了两个多少时硬是没给我在软件上做任何修复,可恨的是这孙子说他下班了,让晚上联系其他客服。我再问是具体晚上几点。那边就再无任何回应。害的我硬是等到半夜也没个回信,只好去睡觉。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这孙子临晨4点的时候问我在不在? 我这边现已是早上8点,再回过去信息,许久那边来了句“现在我要睡觉了”。就这样一天一夜耗过去,什么也没做。但我急着考试啊,花了钱,受了气还不敢翻脸。再接再励,又试着微信联系一天,又得到一个晚上再联系他的回复,这晚上更绝,老子我扛到12点,然后把手机调到第隔一小时闹一次铃,硬搞到早上7点。这孙子硬是一天没露面。

         到了这时已不用怀疑,我他妈是被这人渣公司给讹了。但还是不甘心,直接去他们网店投诉,网店更牛X,用原来的搜索方式根本就找不着了。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发现这孙子,早换了几套马夹了。连原来的产品都 下了架。还好店名“AIPCA 企业店”微信号“kaoshi9999”没变。联系上了总店客服,开始态度不错,但一听我是来修软件的马上又是帕金森综合症发作,打字回复的速度迅速的以自由落体的速度下降。忍无可忍之余,扬言要投诉他,总算是给了个确切消息,“明天早上8点前上网找我们”就这样差不多三天耗过去,总算是要见到正主了,实在震惊于这个公司想联系上一个客服人员,比见一个公司的老总还难。好,废话不多讲,直接谈第二天早上8点左右。这个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技术人员总算亮像了。

       远程操作了个把小时,不但教学软件没修好,还把原先还能用的PDF教材给搞的不知去向。最后实在是搞不定了,这孙子居然给我来了一句。“现在没办法搞了,因为你只买了我们一科的教程 ,你必须把我们4科全买了,我们才能再给你按装。",当时我心里已把这孙子的祖宗问侯了不下二三十遍。真他妈把我们客户全当傻X,给你讹了一科的钱还不够,还要把四科的钱全讹了才甘心,无耻的见多了,这么无耻的只在传说中听说过的,居然真让俺给遇上了。俺还能说啥呢?

       在此本人以我自身的遭遇给大家提个醒,虽说买卖盗版都不是正途,但常言也说,盗亦有道。像“AIPCA 企业店”这样连点江湖上的信用都不讲的。实在是连人渣都不算,只剩下渣了。请各位备考CPA朋友记住这个人渣的店名,记住这个人渣的微信号。以免重复我的遭遇。

店名:AIPCA 企业店

微信号:kaoshi9999

最后愿大家可以买到合适的教材,考出理想的成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