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秒读《哈利波特》 6-14 Felix Felicia 幸运琼浆

(2020-03-08 10:50:08) 下一个

Felix 意思是鸿运当头,常为男孩名字, Felicia 意思是幸福常在”, 常为女孩的名字。 9章里, 哈利在第一堂高级魔药制作课上,获得优秀奖品 - “幸运琼浆” Felix Felicia 如喝一口12小时内从早到晚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但不能使用在体育竞赛。

 

 

学校空中足球大赛又要开始了, 守门员罗恩在训练中一直走背,连连挫败, 队友气炸了, 这个Prat 窝囊废,罗恩简直没脸见人要退出球队, 队长哈利绝不让他打退堂鼓。

 

今天即将比赛,罗恩早已怯场了, 头都抬不起来。早饭时, 哈利递给罗恩南瓜汁, 赫敏喊道, 罗恩, 不能喝! 她又赶紧低声对哈利说, 这是要犯法的!罗恩一饮而尽, 哇! 立马感觉傲气凌人, 自信满满。比赛厂场上, 罗恩守球严密, 还能指尖封球, 表现杰出, 大爆冷门令人刮眉想看, 使得球队凯旋而归。 

 

赛后, 赫敏对哈利说, 你在罗恩饮料里放了幸运琼浆, 你违规了, 会被开除学校的!  哈利说我没有放, 拿出仍然蜡封未启的小瓶,里面金露满满。哈利说, 我早餐时制造假象, 是让罗恩感觉我做了什么, 我也知道你在盯着我。罗恩你今天成功全在于意念,自我感觉幸运就幸运。

 

罗恩问你真没在饮料里做手脚?罗恩得地对赫敏说, 这回可真是我自己的本事!

 

罗恩陶醉在女生 Lavender Brown 庆功的爱河里,他们这群16岁的青葱少年, 情窦初开, 赫敏暗恋罗恩, 爱恨交加; 哈利即倾情亚裔张舟,又迷茫罗恩的妹妹,亲情, 友情, 恋情,青春迷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