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做戏服, 穿戏服, 演戏服

(2019-12-15 18:40:21) 下一个

喜欢自造 Haute Coutore (发音:凹凸酷特), 独一无二的高档时尚, 那么什么场合穿呢?我发觉国标舞蹈表演给我带来自造, 自穿, 自演的个人秀机会。

 

这款布料我一见钟情, 第一印象就是美人鱼, 当即买下。 做好戏服后, 开始选美人鱼的音乐,找到了 Song of the Mermaid,  让名师把国标舞华尔兹金牌舞程编下来, 这样, 我既可以穿戏服表演, 又可以穿舞裙参加比赛, 关键是跳国标舞, 头脑中有了角色的形象。

表演激励我做戏服, 戏服激励我表演。为自己设计舞服, 没有对和错,率性而为。欲看舞服效益, 请点击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