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速描英文小说《哈利波特》4-33 食尸帮

(2018-02-06 19:18:45) 下一个

伏地魔空中挥舞魔棒, 几个食尸帮Death Eaters 从天儿降。他们是伏地魔的支持者。其中之一是马份的父亲, 他问:老爷, 您是怎么东山再起的?

 

伏地魔看着被捆绑的哈利说,欢迎你来到我的复活Party!  众所周知, 13 年前那一夜我挥起魔棒本想杀哈利, 没料到哈利母亲以她的牺牲逆转我的魔咒,使我的魔咒几乎至我于死地。我因而失去身躯, 附体于别人或蛇的身躯,  没有独立的灵魂,隐居在森林中。 四年前附体于奎尔教授之身, 但没能偷走“长寿石”, 就因为哈利!奎尔教授因为我抽身而逃, 他立刻死亡。我一直靠着蛇给我取来独角兽之血养精蓄锐。

 

一年前, 又一奴才回归我, 就是 “蚯蚓尾巴”。

 

我要变成人, 需要食材三个: 奴才之肉,生父之骨,天敌之血。我非要哈利之血, 因为, 他母亲给他的魔力也会流进我的血管。 怎样得到哈利,利用我的支持者Death Eaters, 把哈利的名字放入火鼎, 使哈利入围冠军,触摸奖杯, 飞行器把哈利带入我的地盘, 远离邓院长的保护区。 

 

伏地魔说: 这回让我和哈利较量魔力,给哈利解绑, 给哈利魔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