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速描英文小说 《哈利波特》, 2-15 硕大蜘蛛

(2017-09-12 04:28:45) 下一个

海格大叔被魔法院局长带走之前, 对藏在隐形披风下的哈利罗恩的暗示跟着蜘蛛走没错, 于是第二天夜里哈利和罗恩随着一群蜘蛛走向一个方向, 没想到步入学校可怕的森林禁区。哈利忽然被高高抓起, 看到罗恩腿也双腿离地, 哈利被什么东西钳住高如马, 八只眼, 八条腿, 远处一个高如象的大蜘蛛问“是海格吗?” 哈利回答“我们是海格的朋友, 他因被认为是打开密室之人,造成学生遇难被关押。” 硕大蜘蛛说“我叫 Aragon, 50 年前,当我还是一个蛋的时候, 一个游客把我给了海格, 海格在木箱子里抚养我长大,后来人们认为一个女学生之死是因海格把我放出, 把我视为密室杀人怪兽, 海格因此被开除学籍,只留校看管森林。”

 

哈利得知海格大叔从未打开密室之门。魔法高超的邓院长被停职, 无辜人入狱, 密室杀手幕后伺机袭击,学校危在旦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