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等发芽等生花

(2024-08-07 07:44:34) 下一个

等发芽等生花

 
自从看到暖mm一个发芽的土豆生出一堆baby土豆并说土豆开花很漂亮后,便第一时间拉着他去超市买了个土豆回来。
 
然后一整个七月我都在虔诚地等待它的发芽。可从七月等到八月,从酷夏等到今日的秋凉,它老人家虽然皮都皱巴了,但硬是只长了两个小智齿,一边一个。
 
他笑死了,说你这土豆怎么跟铁豆似的,还说要生出一碗baby土豆亮瞎我的眼,看来我这辈子这双千里眼是瞎不掉了。
 
唉,看着这颗干巴巴的土豆,我心里也打退堂鼓了。后悔当初信誓旦旦,说这辈子一定会让他看到我亲手种出来的东西。谁知道土豆发芽比铁树开花还难。
 
不过这不一辈子还没到呢,我就不信等不到它发芽它生花的那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sorry今天才看到留言,谢谢告知。真没想到土豆发芽这么难,还要天时地利。:)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是大伏天,土豆要发芽,蛮难的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酒mm这是心疼土豆姑娘呢。俺不管,时辰一到,入土为安 :)))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nce-always' 的评论 : 徐娘半老,怎么忍心将其入土;不入土, 又怎能传宗接代 ?纠结呀 :)))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mm我被你的couch potato彻底笑倒了,你这是一语中的,空调房里的土豆懒得发芽哈哈 :)唉,我这要等到啥时才能入土呀。暖mm你居然买一袋,我上次去买一个,check out的时候cashier拿着这颗土豆左看右看满脸疑惑,我没好意思说这是要买回家发芽开花生土豆宝宝的 :) 好暖mm,我们让东西两岸的土豆比一比,看看谁先发芽谁先开花!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Oncemm, 我被你笑倒了:)) 我今天在公司上班,压抑着笑:)
铁豆一定会开花的!
你知道为什么吗?夏天太干太热了,没有春风雨露,没有秋风送爽,土豆罢工,躺在它的couch上也吹冷气:)
真言说得好,风韵犹存,还没干瘪:)时候不到,不能入土:)
我最近有一阵没买土豆,今天下班就去拎一袋,让东西两岸的土豆有点竞争,给东岸的一点压力!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酒mm真会说话,土豆姑娘听了要乐开花了 :)我等暖mm来了问问,现在是不是可以入土了,还是得像你说的,让她的风韵犹存再飞一阵子 :)))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你选的土豆太好看了,让它的风韵犹存再飞一阵子吧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