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题

(2024-08-17 07:50:57) 下一个

昙香

月淡星无烁,风轻蝉噤声。
芳华一刹那,留香到永恒。

昙梦

月淡星无烁,风轻蝉噤声。
一枝独家秀,留梦至三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昙语动听 :)))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昙香飘逸,昙梦美妙 :)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mm我昨晚还在说呢,你那里昙花泛滥,我这儿就一枝独秀 :))) 等了一年就等这么一刻,昨晚录了8个小时的time lapse. 今天一早要出远门,前几天我好紧张,怕它开在我不在的时候。好幸运昨晚终于开了。暖mm你的昙花开在七夕,意味着你要交昙花运了。:)))等着你的花天花地!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Oncemm 早!你家的昙花终于开了,虽然只一枝,却真是独秀!物以稀为贵呢!我家这次两个晚上开了三十余多,结果我两个晚上都忘了:))多了就不当回事了。有意思的是,第二波开在七夕节,我本来也想来写一写,好像写不出来:)
两首我都喜欢,第一首写它的寓意,第二首写实!Oncemm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