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题

(2024-06-10 08:35:44) 下一个

一叶情

梦里不知节,
粽香溢满屏。
青青一苇叶,
裹得几世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mm我们之间没有早晚只有不见不散 :)))叶子是真青,情是真深— 你这点评笑死我了。你还记得我不爱吃粽子呀,这次在国内我妈居然问都没问一句想不想吃粽子。:)所以这个满屏粽香一点都馋不到我。不管爱不爱吃,端午节俺这一叶情还是要送暖mm的 —

莫道一叶情,裹得暖人心!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Oncemm!
好一个“一叶情”,还是在夜晚的梦里的:)

青青一苇叶,
裹得几世情

这两句特别喜欢,青-情,叶子是真青,情是真深!

还记得你不爱吃粽子,尖尖的头咬一口就好?
我昨天也差一点忘了,现在的生活越来越简单,都不想做饭了:)
Oncemm新周愉快!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雁过留情 :)))端午同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诗,端午安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