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之约

(2023-08-14 06:06:32) 下一个

海之约

披一袭轻纱
款款走进你的时空

是我飘逸的裙缕
撩乱了你眸底
那一湾湛蓝

还是你流溢的波粼
点燃了我身后
那一抹碧绿

也许这些并不重要

这一场蓝与绿的交汇
本就是我们
生命中的
再一次
相约

你的海角
我的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酒mm一如既往的点睛,让我所有的文字都黯然失色 :)))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mm这么清晰的记忆和如此美丽的回诗,红裙绿裾在暖mm的笔下原来也可以相映得这么浪漫。窒息着你的窒息,心醉着你的心醉!暖mm,这回不是Cancun,容我慢慢写2023的上天入海记。(刚回来恰逢家中有来客小住几天,等静下心来就动笔。)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天涯海角碧海蓝天 :)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海一定还记得
那一年
你一袭红裙
将它点燃

当你一身淡绿
再一次向它走来
那片绿与蓝
只为你一个人而存在
......

美的让人窒息让人心醉,Oncemm的新裙装配上你的完美身材太美了。这白色的帽子淡绿的纱裙与天地合二为一!这还是Cancun吗?
Oncemm的诗好美好浪漫,飘逸如那裙角,养眼如那片碧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