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旧时光

(2022-12-31 18:30:33) 下一个

旧时光

当日历最后一次
翻转在记忆的上空
我看见自己

在月色如霜的
雪夜里

在栀子花开的
早阳里

在昙花一现的
晚香里

在枫林层染的
落秋里

。。。

我似乎
一直在光阴的韵脚里
默数着
一个个日子

而今夜
我愿在稍纵即逝的
烟花里

跳一曲地久天长

惊动岁月
惊动那些旧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mm新年好!我上周都一直在加班周五也工作到很晚,因为想把这个周末空出来。昨天去赴年夜晚宴半夜才回来,今天要好好歇歇给自己放一天假。:)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Oncemm,昨天在你家门口徘徊犹豫,要不要留言,想想不打扰了。不想你还是来问候我。愿你在新的一年多喜乐,长安宁,岁无忧!新春快乐,给mm拜年!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mm新年好,在times square 拥挤的人群中读到你的新年寄语,心里也是无数感动。那些不曾远去的旧时光,无论有否被惊动,它们都会一直在那里。认识你也是我的幸运!暖mm,再一次纸短情长,一切尽在无言中。新年我们一定要欢乐同行!!!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读着Oncemm的诗,看到Oncemm说在等着我,我眼泪都出来了。那远去的时光,那逝去的欢乐,那曾经写诗写文的日子是不是就此一去不复返了? 2022年发生了太多的事让我的心境一下子变老。你的诗唤醒我的记忆,我的情感,虽然也许也是稍纵即逝,但是能在你的诗里再感动一回,都是那么的美好!
我后半生最大的收获便是认识了你! 谢谢你,我的朋友!
这几天这里一直下雨,我在等春暖花开的日子!
祝福Oncemm的2023,愿你的每一个岁月里有芬芳,有诗意和远方! 祝平安健康!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暖mm,我在2023的梦里等你!新年快乐!!!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下闲人' 的评论 : 闲mm,感恩有你一起走过2022的每一个日子。 愿2023的我们激情依旧。闲mm新年快乐! 愿我们的每一个梦想都成真,big hugs!!!
林下闲人 回复 悄悄话 默数着旧岁的最后一个日子,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once mm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