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叶落

(2022-10-25 05:15:01) 下一个

叶落

你不需要
用一整个秋季
来怀念
我的五彩
缤纷

一片叶落的时间
足以回顾
我随风
随缘的
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一叶知暖哦,暖mm回来,要上好酒!:)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一叶知秋,一叶之秋 :)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mm你回来啦!!!抱抱抱。。。选择万圣节回来,真的是吓我一大跳啊,what a nice surprise! 我正在贴周末秋游图呢,瞥到你的留言。回来就好暖mm,禅心一定能打动佛心!XOXO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来问候Oncemm Happy Halloween and Happy November! 虽然最近没有留言,Oncemm的《双牙》游记都读了,还有这几首浪漫小诗都很喜欢,给Oncemm点赞! 那首《晚香》尤其喜欢,Oncemm,我已经吃素一个多月了,所以这"禅心"特别打动我。希望自己有"禅心",用"禅心"修得下半生:)) Oncemm新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