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日私语

(2021-11-13 09:15:00) 下一个

秋日私语

 
一场雨
是一次色彩的喧哗
 
淋漓的泼墨里
流动着一种莫名的恐惧
 
是怕吗
 
 
我怕 嶙峋的树干
         承不住这么浓重的笔墨
我更怕
         淡泊的天空
         经不住这么绚烂的诱惑
 
我怕 清风
         载不动明月
我更怕
         风花
         度不过雪月
 
我怕 秋梦一宿
         归路漫漫
我更怕 
         枫情无期
         落叶迷途
 
我怕 。。。
 
我怕 没有来世
但我更怕  
 
来世遇见的
不是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哦,还有秒杀黄鼠狼的眼色,吼吼吼! :)))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nce-always' 的评论 : 不单单是秋色 ……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酒mm一眼道破天机!秋的美,就是让人怕怕的,怕它的稍纵即逝。。。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所以怕 :)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mm第一时间来读我的小诗,昨天雨后一起开车出去,经过这条路时在车里拍了一张,这种绚烂真的特别让人感动。早上看照片时忍不住就写下了这首。我们今天一早阳光灿烂,但现在又开始秋雨沥沥,落叶纷纷了,居然还打雷!也祝暖mm周末愉快!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Oncemm好诗!酣畅淋漓。最后两节感情非常强烈,所有前面的铺垫都为最后的结语。"你"是多么幸福啊,有人愿意今生来世相遇相守! 感动!
Oncemm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