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老的五月

(2021-05-26 05:19:43) 下一个

不老的五月

自从那年
一花一草的一次遇见
我把所有的诗行
都寄存在你的
莺飞草长

闻着你闻过的花香
这是不是就叫
相约

踏着你踏过的青浪
这是不是就叫
相随

五月
灿烂如你
也许守不住
一个
红瘦绿肥的秘密

但浪漫如你 
却能守住一个
执手不老的
誓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mm这么感人的小诗,生日祝词,无论何时,都让人感动。能想起我生日的,这城里也就你一个。我这个月忙到睡觉都抱着手机,有email进来马上爬起,都成神经质了。今天是half time report. 刚发出,歇口气。明天继续,还有两周出final report. 然后我要躺床上三天三夜不起来。:)))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几乎天天来看你
却忘记了重要的日子
等我半夜里突然想起
时光已过去了好几个星期
七月了才想起六月的错失:)
Oncemm, Happy Belated Birthday!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mm好,五月快近尾声,才有时间写点东西,这个月在城里的时间比较多。这张图是我们wedding album封面,早上爬起来在他书柜里偷拍了一张他一直保存着的cake topper,这就贴上。纽约已经彻底恢复繁荣了,等我有时间来写写。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首啊,Oncemm,你的浪漫你的激情都在这诗里。五月有你,流金溢彩到永远!
这就快六月了,愿Oncemm带着五月的芬芳走进夏日的灿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