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我是雪

(2021-03-08 05:37:26) 下一个

如果我是雪

如果我是雪
我会在你的窗下
凝固成一座晶莹的城堡
让你每一个无色的梦
都折射出
童话的色彩

如果我是雪
我想生成五瓣的模样
在你的肩头
次第而开
当天际远逝
大地渐渐苍白
唯有你
星光四溢

如果我是雪
我愿在最美丽的时刻
逆流成河

待晓莺初啼
清风念起去去烟波

你是倒映在
我眸底的
第一株
葱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mm,好喜欢你的诗评,比诗本身更有诗意和想象力。我也一直惦记着你呢,养眼养得三心二意的。。。我情话短写,就一句,暖mm —

春风十里,不如你!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Oncemm开门了,还有朦胧玉照一张,真高兴啊!在白雪皑皑的冬日,mm的想象力像漫天飞扬的雪--晶莹剔透的城堡,星光四溢的雪瓣,还有苍穹下那即将到来的葱绿,让人遐想憧憬,也感受你冰清玉洁的一颗心。
Oncemm三月快乐,待春暖花开,诗意更加盎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