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四月可以美丽

(2020-04-20 18:25:48) 下一个

如果四月可以美丽
Oncealways

如果四月可以美丽
也许我会把她
扮成五月的模样
让一点光
在残雪的眉心
晕出一瓣花的形状

如果四月可以美丽
也许我会把她
扮成六月的模样
让一滴露
在余霜的眼波
溅起一朵莲的光芒

如果四月 
真的 可以美丽
我愿她
回到最初的模样

在没有观众的风月大片中
我将为她安排
两场演出

一场在人间 
一场在天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铃兰听风 回复 悄悄话 诗中有我的歌, 我的哀.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mm,今年的四月比较特殊,有人在人间,有人去了天堂,所以才有天上人间两场演出一说。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首诗的前两段,对称均匀情感充沛,想象丰富,可是最后读不懂,为什么一场人间一场天上啊:) 好久不读诗,人的感觉都钝了:)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哈瑞' 的评论 : 不同的演出,都在同一片天空下。祝哈哥生意顺利,开辟第三战场。
哈瑞 回复 悄悄话 两场演出有感:
一场在纽约,
一场在赌城。

西沉落山鸡,
东升凤丹阳。
梦想又成真,
夜半微信忙。

品牌?
中国注册商标。
产地?
Made in USA。
价格?
FOB 洛杉矶。
一个新批发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