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不是告别

(2019-11-01 07:50:06) 下一个

这不是告别
OA


这场雨
从昨夜缱绻到凌晨
梦里层林
一夜间错了经纬添了斑斓

风中扬起几瓣秋的鳞片
华丽却有些单薄
轻轻落在窗前
带着几分不甘几分安然

秋怀吗?


我不
这不是一场季节的告别
这是一次生命的告白

正如这场雨的轮回
伴着花开
伴着叶落

这个秋天
因为有枫有雨
再见 
无需一万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哈瑞 回复 悄悄话 秋安,千寿白骨精大仙 :)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哈瑞' 的评论 : 再见哈哥,可要一万年。:)
哈瑞 回复 悄悄话 再见秋天,也就一年 :)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mm我也发现,如果你的博客页面已经在我手机里,我进去事实上不会自动refresh,但我每每就忘了。我也想读暖mm的诗,千万别等一万年啊,那时我这僵尸脸都要成木乃伊了。:)短裤加sweater一直是我喜欢的春秋打扮。不过年纪大了,以后要注意保暖了。昨天去推拿,中医说要保暖腿部。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手机的网页refresh总有问题,某人说是browser的问题。早上看到你的回复,却没有看到这首诗。今日我也想写诗,却发现从里到外都是干干的。Oncemm这首好诗读了三遍,想沾点诗气:) 看来是因为这里只有风没有雨,我要等一万年了:)mm周末快乐!
这张照片虽然看不到脸,却一身的稚气,初中生呢:)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铃兰听风' 的评论 : 同是天涯无眠人,相识何必曾相逢。:)
铃兰听风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 诗和图和人.

铃兰今夜无眠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