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也许只是等待

(2019-11-29 17:26:26) 下一个

也许只是等待
OA


我曾席地而坐
仰望天上宫阙不知今夕何年
我曾枕云听月
俯瞰红尘嚣嚣不解人间烟火

我也曾异想天开
和你端坐同一道彩虹的两头
在天地之间无足轻重
只为短暂的
生息与共

也许我不曾对你说过一声谢谢
也许我只是在等待
一个特别的日子
和你一起
在风雨人生的某个角落
随意一站
便是一个晴天


P.S. 十一月最后一天,仅以此诗感谢几年来一直关注我诗文的朋友,感恩有你又一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铃兰听风' 的评论 : 好啊,一起拉住彩虹,不让她消失。:)
铃兰听风 回复 悄悄话 拜读过 OA mm 的美诗, 张开手, 抱住彩虹, 搂住风 : ))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有暖mm的地方就有晴天,我没说错吧。:)好感动你在女儿那儿还来读我的歪诗,快好好享受和女儿在一起的日子,好开心我们在这里可以年复一年。愿时光流逝,我们永不老去。:)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枕云听月的仙子! 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 --
2019年十一月的最后一天,我在Oregon,看雪山皑皑,没有雨,没有风,没有彩虹,是个难得的大晴天。走了西雅图Oregon,觉得加州好啊。感恩加州这个好地方,让我度过了人生这么多年,更是感恩生命中遇见了你,Oncemm! 周末快乐!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ander001' 的评论 : 001诗兄好久不见!现在很少去诗坛,多谢拜访,节日快乐!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哈瑞' 的评论 : 哈哥越来越有诗意,洒下人间都是水,出门就撞见彩虹。:)
Meander001 回复 悄悄话 撞见MM先问好, 枕云听月下笔早! 祝笔健!

哈瑞 回复 悄悄话 仰望天上宫阙,还算地球人。 枕云听月,坐实了不擅 Plan B 的仙子 :)

在南加州,大太阳晴天是常态。 感恩节风调雨顺,洒向人间都是水。 开车出去,撞见了一道彩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