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七月之星

(2019-07-07 20:13:24) 下一个

七月之星
OA


我用冬日里留下的
一根火柴
引爆夜幕下
这一场轰轰烈烈

七月
从烟花灿烂中走来
不再孤芳自赏

曾经的
未经的
此刻都辉煌在同一个天空
只等一场会心的风暴
激活海底
沉默的火山

七月
燃烧着
稍纵即逝的绚丽

我不伤感
我已瞥见来自九天外
那一点
永恒的星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狮子羔羊' 的评论 : 男人都该去读读呀,铃医生绝对有权威!:)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nce-always' 的评论 : 你看,又来欺负我了,让我去铃兰家看什么素去。尽痴人上当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狮子羔羊' 的评论 : 几个小玩笑,狮哥就不行了?要不,上铃兰mm家看看如何产生那个催什么来着。:)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铃兰听风' 的评论 : 铃兰mm,我这可是大公无私呢,青春的一面留给别人,衰老的一面留给自己,伟大吧?:)))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不和你们逗嘴了,尽开文欺负我。我去陪客户了。
铃兰听风 回复 悄悄话 OA mm 的诗一如既往的朦胧中透着寓意, 深情; 人嘛, 靓丽, 迷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狮子羔羊' 的评论 : 送年老心衰(are you sure 不是色衰)的狮哥一句话,书中自有颜如玉。认真码字,一定能码成一个八大块的大帅哥。:)))暖mm的倩影俺见过,馋馋狮大哥,(教你一招秘诀,一定要厚着脸皮死打赖缠)给狮哥加油!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狮子羔羊' 的评论 : 狮子好,暖冬有写真照啊,你没有看见吗,那只海蟹就是我啊:)
祝大家新周好!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羡慕OA,有青春年华,有诗情画意,还有忠实粉丝。想狮子我年老心衰,江朗才尽,又门可罗雀。唉,我还是回去码字去。

海哥的诗真好,情况深意切,赞一个!
暖妹妹也是年轻貌美吧,也贴张写真照?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海浪打来,嘴里都是浪花,亮晶晶的。:) 趁还有一颗年轻的心,抓住青春的背影。暖mm啊,以后妹妹我老态龙钟了,可能就一大螃蟹背着硬壳儿,在沙滩上爬啊爬,想象一下有多美。:))) 祝 暖mm新周快乐!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哈瑞' 的评论 : 哈哥好诗,建议把仙女改成巨蟹,新人换成故人。:) ))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又见Oncemm漂亮的倩影,碧波的海面,阳光沙滩,风中的草帽,俏皮的你好年轻好青春靓丽! 诗意随着海风飘散在九天云外。祝mm玩得开心,尽兴!
哈瑞 回复 悄悄话 烟花在夜空绽放,
仙女自九天下洋。
大海推芙蓉出水,
白浪为新人欢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