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五月尘缘

(2019-05-01 04:52:44) 下一个

五月尘缘
OA


我一定在心里
念叨了你千百遍
你才会让
每一个花骨朵
都开在我
心跳的位置

五月 
你在为谁作嫁衣裳
白纱拂过
鹅黄枕着碧绿的山脊
撩乱了曾经江南的
那一帘幽梦

于是
我从云外醒来
提一角裙衣裸足而下
任脚底
沾满 
风尘的旖旎

五月 
我缠一缕人间清香
于指间
轻轻弹起
为你落下的诗词

我来了 
五月
戴着你为我编织的花环
你的马车
在哪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狮子羔羊' 的评论 : 好美的故事,赶紧补脑一下那画面,太浪漫了。狮哥从哪听来的故事?从实招来!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想起很久以前读过一个故事,一位漂亮的姑娘,在五月披上婚纱,翘首以待。远处一年轻才俊,骑前一匹白马,翩翩而来。她终于如愿以偿,做了一回五月新娘。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哈瑞' 的评论 : 是啊,要求越降越低,再下去就是要靠两只佛脚跋山涉水了。:)哈哥是啥星座?要不要俺免费帮你占一卦。:)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铃兰听风' 的评论 : 我猜铃兰mm是五月结了尘缘,OA这首诗可是写到你心尖尖上了哦:)仙女下凡终有一日,五月花开,是最好的季节。祝愿铃兰mm幸福久久。
哈瑞 回复 悄悄话 哟,克拉换马车啦 :)
诗五月,第一次查了不以为然的星座,吃惊不小,说的道道,还有点准头 :)也去试试?
铃兰听风 回复 悄悄话 五月天, 有我念叨千百遍的人
四月里, 我在文字间跳着快三
五月里, 跳舞, 我只跳慢三

为啥 十天后告诉你

OA mm, 低眉细赏了你几首诗, 不禁心醉无语, 仿佛与一个胸怀诗心孑然于红尘中追求诗意生活的 mm, 不期而遇. 清丽, 娇憨的风格, 像极了你.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mm啊,我还真想问,纽约的春天在哪里。这几天我们又回到了冬天,在芝加哥的朋友还发来照片说下雪了。这天气,坐马车肯定要冻死。还是跑车的好,但一定要封顶。:) 谢谢暖mm的点评,是啊,五月是个童话月,愿所有童话故事里的浪漫永永远远。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白纱拂过
鹅黄枕着碧绿的山脊
+1
好美的意境,这个"枕"字用得好!

待嫁的新娘披着嫁衣在等马车,好一首童话般的诗,浪漫在大自然的春天里。这个马车用得也好,让人想起Cinderella光着脚跑下来,如果改成跑车,味道就没了:)) 跟mm开个玩笑。这里的春天已经尾声,纽约的春天独好,好好享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