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了无遗憾

(2018-09-10 05:40:36) 下一个

了无遗憾
oncealways


午夜
一滴冰凉滑落指尖
打断了还带着夏日余温的梦呓
半睡半醒中 时光的隧道
又悄悄地
拐了一个弯

虽然 如何地不舍
那些散落在皓空中的璀璨
不舍 昼长夜短
每一寸阳光的抚摸和成全
我依然 心甘情愿地 
随流年翩跹

此刻
你也许正在酝酿
一份岁月般流逝的无奈
寂寥的笔端
述说着挥不去的那点尘念

假如有一天
当秋水注满了银河 
我要让三千相思流放
为你点燃
一整个原野的绚烂

那一刻 你会不会 
会不会因此而释怀
突然间
了无遗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nce-always' 的评论 : 喜欢你的风格。喜欢那耀世辉煌后的了无遗憾!不是每个人都能懂的。
—————
假如有一天
当秋水注满了银河
我要让三千相思流放
为你点燃
一整个原野的绚烂

那一刻 你会不会
会不会因此而释怀
突然间
了无遗憾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chun诗人这可是江郎自尽的节奏哦,其实啊,你要试着换掉那些宽袖花花长裙,清凉短装上阵,说不定别有一番风味呢。听没听过一句话,叫“简洁却不简单”。华丽的亮相一次正好,多了,审美疲劳,要戴老花镜的,呜呜呜,到时别怪我没提醒哦。:)))))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你曾经写的“眉深”二字。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诗歌在走向字词的没落,感叹江郎才尽!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mm的喜欢和鼓励,能打动一颗心,我就知足了。纽约一夜转凉,半夜冻醒,有点措手不及的感觉。前一天还是牛仔短裤Tshirt,今天已是风衣裹身了,都什么怪天气啊。暖mm新的一周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我要让三千相思流放
为你点燃
一整个原野的绚烂

尤其喜欢这句,非常强烈的情绪和情感,有气势!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Oncemm,我读得眼泪都快出来了,好诗好诗,打动人呢。我枯竭的心好像注入一股清泉。mm新一周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