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总是给得太多

(2018-05-05 05:21:46) 下一个

你总是给得太多
oncealways


其实
我只是小小地
觑觎了一下春色
你便一古脑儿
搬来一整个夏季

你总是给得太多
铺天盖地的
热情
让一份轻寒未退的羞涩
无处安放

而我
只愿是山野间
知命般随缘的小花
静静地绽放
尚未被渲染过度的生命

任一颗草根的心
摇曳着
那些漂无所定的
辉煌或黯淡

始终 
宠辱不惊

其实
你无需给得太多
一点阳光
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nce-always' 的评论 : 你的诗写得很好,如果更新,我会来拜读!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谢谢chun诗人来访一针见血,我就无心瞎写。也去读了一下你的诗,突然明白你为什么说我没用心了,你的诗太用心了。:)))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没有用心去写!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布阵' 的评论 : 对不起,一直未有登录博客的机会,谢谢布诗人每次都来和诗,你的诗越来越有哲理和深度,多谢对OA的关注。
布阵 回复 悄悄话 在外面用手机写的,怎么格式变成了这样?贻笑大方了。
布阵 回复 悄悄话 爱情的天平不一定平衡

常常是一头重

一头轻



轻的一头自然很轻松

因为有人爱

因为受人宠

想任性就任性

要矫情便矫情



重的那头也不一定就不幸

因为深爱着

哪怕为奴

也心甘情愿

所以

痛苦

并快乐着



其实

我从来也没想要的太多

一点关注

一个微笑

就好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跟暖mm擦肩而过了,刚刚去你家串门,听到了暖mm甜美的歌声,好好好喜欢。你的歌声要绕梁三日,让我魂牵梦萦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nce-always' 的评论 : Oncemm,就我这水平,哪能张口就来啊,诗哪里还写的出来啊:(.工作忙,工作要紧,再说,这小说要写得好,需要(时间,各方面)沉淀,Oncemm不急的。祝新周好!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mm好,现在工作忙,马不停蹄,欠了一堆文债,也不管了,实在没有码字的时间和心情。这一夜从靴子到凉鞋,让人哭笑不得,老天太过热情呢,不写两字,对不起他老人家。:)暖mm和一首吧,期待着哦。。。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Oncemm又感慨了,好诗!夏天这么快铺天盖地地来了。有没有发现度是最难掌控的,老天有时跟人一样有情绪:))问候mm,你再不写,我的心都快枯竭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