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不愿时光倒流

(2018-02-04 11:37:23) 下一个

我不愿时光倒流
oncealways


就算时光可以倒流
我也不愿
再回到
青涩的自己

我怕时光
未必会把你我
流放在
同一个瞬间
那个曾经一起迷失的
清晨

我怕
你不再会那么狂热
而我的任性
也不再是
落入你眼中的
一道彩虹

我怕
我们再次携手出演
那些相残相杀的游戏
而一个失手
不是你死我活
就是
同归于尽

也许青春足够诱惑
但我真的不愿时光倒流
因为我怕
我怕
我会错过今生
错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mm这么喜欢,其实说我漂亮的真不多,大多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我算五官端正长不大那种脸。每首诗,暖mm都懂,真是缘份,抱抱暖姐姐,同喜欢你的温柔婉约!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想想又来了,Oncemm。
诗写得好深情,好痴情。你不愿时光倒流,因为青春的诱惑大不过你现在的拥有,羡慕mm年轻!BTW,昨天秀芳华,把自己累了一把,今天对自己说要减少上网时间,还好没有错过mm的照片。你乌黑的大眼睛, 五官都挺漂亮的,就这还丑小鸭啊,那你们家颜值太高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点错了。
配上你高挑的身材,难怪众星捧月啊!我刚才见到第一张真是激动啊,要抱着mm不放手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好色啊,诗等等啊,照片盯着看了无数眼啊,漂亮的妹妹,清纯秀气脱俗可爱,配上你的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布阵' 的评论 : 布诗人这首写得好痴情,看来是难忘初心啊,估计时光会听OA的,不会倒流哦。对不起了。:)))
布阵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时光能倒流
我会再一次献上
一朵带刺的玫瑰
用我流血的手

如果时光能倒流
我将痴狂如旧
把你那点点的矫情
当作撩人的月色

如果时光能倒流
我愿用我的一切
换回
失去的岁月
换回
原本的我
换回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美言。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OA很美~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我是家中的丑小鸭,青涩的学生时代。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