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路过

(2018-01-16 19:42:35) 下一个

路过
oncealways


一直以为
你是我故事里
最有诗意的一章
后来才发现
我是你诗篇中
最有故事的
一集

假如有一天
我的故事遇上你的诗
会是一个
充满诗意的故事
还是一首
有着故事的诗

或许什么都不是
它们只是一次路过
瞬间的回望后
故事依然是
故事
诗也还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布阵' 的评论 : 布诗人的故事里有诗,诗里又有故事,读得我晕了。多谢博OA一笑,又是周末了,祝布诗人开心快乐,多写故事和诗。
布阵 回复 悄悄话 故事和诗真是去了欢乐谷,那可是个天堂般的地方。四季如春,山上有的是山珍,溪水小河里有的是鱼虾。 故事和诗衣食不愁,整天游山玩水,赏花观月,快活赛神仙。一年很快就过去了,年终考核的时候,故事发现自己一年才写了三篇文章,诗写的诗就更为简炼,每首四句,一共二首。于是第二年它俩决心努力写作,不料故事费尽心思,却啥也写不出,因为日日太平,无事可写。诗就更难了,欢乐谷的奇花异草,风景如画,什么都比它的诗更美。到第二年底它俩终于自知自明,放弃写作,不再妄想巧夺天工。到了第三年它俩发觉自己变得越来越年轻,从精神到形态,无一不是倒着时光走。在第四年的时候故事和诗已倒回成两个孩童,这时它们有点担心,照这样下去,如果它俩倒回成两个婴儿,却是如何是好?这时从大漠长河口传来消息,说OA病了,故事甚是为女主人担忧,于是渐生归意,便与诗兄商议,梁园虽好,终不是久留之地。诗一听,正合我意,我早有归顺之心。于是它俩立马动身,打道回府。
回来后发现啥都没变,时间才只过了四天。原来欢乐谷无事可做,一天当作一年过。可故事和诗毕竟和以前不同了,都已返老还童。所以以后的故事和诗不但会很幼稚,而且还很可笑,只好请各位多多包涵了。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漠长河' 的评论 : 多谢大漠诗人的关怀,好感动,喝下去的水都变泪啦。:) 开个玩笑,今天好多了,东岸今天下雨,想起暖mm的雨诗了。故事和诗,给它们放假吧。:) 大漠新周快乐!
大漠长河 回复 悄悄话 得知你感冒了,过来慰问一下。多休息多喝水(或是暖姐说的姜汤),早日康复。诗和故事,谁都跑不掉。等你好了,统统拿下:)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布阵' 的评论 : 哦那就不打扰它们了,反正我也不知道欢乐谷在哪里,布诗人要是去,别忘了带上我的祝福。:) 周末了开心一笑。
布阵 回复 悄悄话 据说,有人看见它俩往欢乐谷的方向去了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布阵' 的评论 : 哈哈,布诗人想说故事和诗私奔了?
布阵 回复 悄悄话 瞬间的回望后,
故事便没了下落,
诗也跟着消失了,
谁也不知,
它俩跑到哪里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