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想我会记得你

(2017-09-19 16:18:59) 下一个

我想我会记得你
oncealways


如果我们
注定有一场相遇
就让它发生在海边吧

我赤足而来
任细沙轻轻滑过趾间
我知道
那是时间的沙漏
承载着
你等候的光阴

我把对这一刻所有的记忆
装进每一个脚印
深深浅浅
是我们短暂的相遇
最原始的见证

这些没有文字的痕迹
也许会被潮水瞬间覆盖
唯有沙的记忆
不会随波而去
它们会飘落海底
沉淀为
珊瑚般美丽的风景

若干年后 
在海边
若我们再一次相遇
我想
我会记得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多谢ljwxc留言鼓励。
ljwxc01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席慕容的倩影,不过依然美丽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mm好,我在海边放完羊又马上回去被放羊了:)现在时差倒得稀里糊涂,差点忘了自己博客的密码。谢暖mm美言,我现在是麦色肌肤呢。希望暖mm过了一个快乐的夏天!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嘿嘿,好久不见c mm,过了一个快乐的夏天吧?等着秋风起。:)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等到oncemm放羊归来了,海边的羊一定很特别,让你留恋,海边的“你”一定情深似海,让你诗意盎然。mm好身材,好浪漫!问候mm!
cxyz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大长腿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