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白色恋人 - 写在白色情人节,Pi日

(2017-03-14 07:43:32) 下一个

白色恋人
oncealways

我无语了
我的白色恋人
这是欠了你几世的情债啊
才会在桃色梨香的三月
千里送鹅毛

你此刻的迫切
如同压抑了几个寒冬的肆虐
铺天盖地
毫无怜香惜玉地落在
我惺忪的睡眼

你是怪罪阳光的多情了吗
还是嫉妒
芳菲的如约而至

我的白色恋人
属于你的那一季已经远去
挥挥衣袖
说一声后会有期吧
纵然你有
千般无奈 万般不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哈哈,大雪封路,足不出户,在家百般悠闲呢。试了一下格律,也发现现代诗好,尽心随意,不受约束,野性的翅膀怎样飞都不会有人说你出律了。:) 握手暖mm (哦,我的可是冰凉冰凉滴)。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啊,mm,我好喜欢,眼泪都差点读出来了,还是现代诗好,可以酣畅淋漓地表达,或许是我不懂古诗吧。祝大雪纷飞的三月带给你的不止是千般无奈 万般不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