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步之遥

(2017-01-20 06:33:08) 下一个

一步之遥
oncealways


不敢靠你太近
又舍不得离你太远
一步之遥
是我们不宣的心照

我可以尽情欢舞
然后逃之夭夭
无需担忧
我的轻纱曼妙
拨动了那首古老的琴谣

我也可以静如狡兔
让目光成焦 
燃起你眼底
最后一丝微弱的火苗

一步之遥
是你和我虚设的地标
跨过它
只需要一个
软软的投怀送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谢暖mm美句好和,本想倒你怀里,一看这在水一方,怕湿了裙裳,还是乖乖地目光如炬吧。:)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一步之遥
佳人在水一方
跨过它
如银河鹊桥

哈哈,我又来瞎凑了。祝oncemm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