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我是男人

(2017-01-11 17:48:25) 下一个


如果我是男人
oncealways


如果我是男人
我不会为我喜欢的女孩写文
用那些华丽的词句带她
走进虚幻

如果我是男人
我不会为我心爱的女孩吟唱
用那些迷惑的音符带她
进入玄门

如果,如果我真的成了男人
哪怕只一瞬
我会展开野性的翅膀
带她遨游长空
与时光私奔
不再是她的梦想

忽然一声惊落
长发遮住了我的脸庞
原来老天
真的只成全了我一刻
身为男人的愿望

而随我飞翔的女孩
却抖动着我的双翼
永远
留在了天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知道暖mm要来笑了 :) 其实写的时候是想着“理想现实,天上人间”。可居然收到了不同的诠释,给你看其中的两个:

1)你这是在教人如何做男人,然后再用他的翅膀飞翔呢。
2)A beautiful expression of Anima and Animus.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一个“与时光私奔,不再是她的梦想”。你这是天人永分离吗?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没有要抢男人饭碗的意思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