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维度之外

(2016-11-22 08:26:42) 下一个

维度之外
oncealways


我不愿
走在春天

奇花异草
过敏了我初醒的意识

我不愿
走在夏天

艳阳烈日
宠坏了我绽放的心情

我不愿
走在秋天

缤枝纷叶
迷惑了我黑白的思维

我不愿
走在冬天

严冰寒雪
凝固了我流动的想念

我愿意
走在四季折叠的
缝隙里

一失足
永生于
时空的维度之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是,谢暖mm喜欢。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读过的,最后一段当时肯定没有理解透彻,现在理解多一些。维度之外在这儿相当于timeless(?), 永恒,永远,always。 祝oncemm周末快乐!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mm的话,让人感动。一起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我愿意敞开心扉,沐浴在oncemm的清新文字和作品中,让心得到春天般的滋润。谢谢mm的创作和节日问候!祝你们全家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