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不喜欢你

(2016-09-19 13:02:52) 下一个

我不喜欢你
oncealways


我不喜欢你
没有
夏的热烈
冬的莹洁
就像融化了
二分之一的哈根达斯
在聚与散之间
流离

我不喜欢你
没有
晨的清新
暮的婉约
如同煎熬了
三分之一的果霜凌琪
在冰与火之间
沉迷

我是真的真的
不喜欢你
刹那芳华的诗意

却在垂目之际
发现自己
撞进了你的怀里

轻轻捡起
一片惊喜 --

原来
你就是我
失散了
整整三季的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狮子羔羊'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却在垂目之际,撞进你的怀里。好意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