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pia——神的世界……

没有前生也不过问来世…… 不动七情也没有六欲…………………… 乌托邦——神的世界!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人间

(2005-10-22 03:56:46) 下一个

人间

我喜欢静静的凝视夜空
在你离开我以后
在人间只剩下我自己的时候
坐在那棵曾经一起种的樱花树下
一边嗅着花香
一边默默地希望可以有流星划过

我喜欢风吹着长发的飘摇感觉
在曾经的沧海已经化成水 巫山 没有云
站在那座祭台旁
站在这个人间终点 天堂的起点
努力的回想你的样子

你的离开
也许只是昨天的事吧
你轻轻的抱我
深深吻我
可能发生在前天

留长了的头发  额前那红色印记还在  美丽的容颜  坚定眼神
留长了的头发  颈上是你送我的那块美玉  没有感情的心和留不出血的伤口

我努力的使自己相信 雨是你在天堂俯视我的时候 留下的泪
我努力的期待 流星过后你就会从天上下来看我了
我努力的回想你的样子 害怕对于时间是静止的我 会因为我们分开了太久而把你遗忘在脑海里

一切都还是你离开时的样子 
一切就是在你成为神 离开我千万年后 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

曾经说好要相依为命的两个人
一个  消失在天际
一个  弥留在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