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洪湖水浪打浪

(2015-11-24 17:39:30) 下一个

洪湖水浪打浪
By:清风明月我

洪湖水呀 浪呀嘛浪打浪啊
洪湖岸边 是呀嘛是家乡啊

清早船儿 去呀去撒网
晚上回来 鱼满舱啊啊

四处野鸭和菱藕
秋收满帆稻谷香
人人都说天堂美
怎比我洪湖 鱼米乡啊啊

 
洪湖水呀 长呀嘛长又长啊
太阳一出 闪呀嘛闪金光啊
共产党的恩情 比那东海深
像呀嘛像太阳
渔民的光景 
一年更比一年强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鼓掌
明月清风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鼓励!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你的伴奏是降调?比我用的要低些。。。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棒!热烈鼓掌!我去年也录制了这歌,但没有找到好的伴奏,有宋祖英的伴唱,感觉不是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