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之旅,几重轮回

一起去探索吧,人类文明的演变和将来的选择。能量和觉悟是如何伴随我们的灵魂的轮回的。
正文

农场生活的控诉

(2015-12-05 13:42:43) 下一个

农场生活,一份辛苦一份快乐。今年大半年都在重修草坪。挺多活都是我俩干的。地上铺了肥沃的土壤以后,撒籽,翻土,为了保湿盖干草,收回甘草,等等。绝对的汗滴草下土。还好,最终能享受那份美丽的绿色。

看看今天的辛苦。家里车多,貌似开爬梯,实则农场勤劳工作日。

一直给我们帮忙的退伍老兵S,整理出这么干净的车库,惊艳!

但是,我俩偷偷笑,以后翻找东西,必须给S打电话啊。都不知道放哪里了。S是个特别好的人。干活,认真负责,所以几乎今年很多个周末,或者工作日的时候,都请来帮忙。

夏天鸡蛋多的时候,都让他随便拿。但冬天了,收不上鸡蛋了,他还说:要去买鸡蛋了。

这个大仓库的一角,收拾的很整齐。期待他把全部仓库收拾出来,那个仓库真可以好好利用一下。

今天临时请来 K打扫鸡鸭院子。所以,鸡鸭鹅都出来放风。

我,其实很汗滴。扫落叶。曾经的记录是连续4,或5 个小时不休息地扫干草。其实我有体力,但不能把自己当男人用嘛。最近非常喜欢户外活动。所以,老兵腰有问题,不能干这个。所以,我就承担了。上周就连续干了2,3个小时,最后太阳下山了,才恋恋不舍进屋。

 

那个小房子里边是发电机。老兵就喜欢这个的活,而且他自己擅长。但他不愿扫鸡窝。呵呵

今天扫完落叶,还不尽兴。外边的天气和空气太好。索性坐瑜伽了。

控诉某人:今天去修车行把铲雪卡车开回家。然后,领导一般给各位安排活计。再然后,自己走向林子深处逍遥去了。

呵呵,当然是我批准的。贤妻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春种秋收的踏实,越上年纪,越喜欢接近自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