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楼主的老公出轨了,可是楼主不想离婚,该怎么办?

(2016-08-10 09:16:18) 下一个

楼主来新加坡的目的,是结婚4年了该有个孩子了。家里父母亲也催得紧,希望抱孙子。可是楼主和老公异国分居怎么能有孩子呢?于是楼主就辞职到新加坡和老公团聚了。

刚来新加坡,没有去找工作,拿家属准证,楼主呆在家里,想调理好身体有一个好的健康的母体孕育我们的孩子。楼主每天除了看书、看怀孕的书,看胎教的书,看佛法的书增强慧根,看养育婴儿宝宝的书,然后就是听音乐熏陶自己,以及锻炼身体。我希望在做好了前期准备之后养育一个健康的、聪明的、品德好的宝宝。

来新加坡有几个月了。楼主依然没有怀上宝宝。楼主开始找原因。。然后发现老公的精液很稀,不是白色的粘稠状。看网上说书上写:男人经常做爱频繁射精会造成男人的精液稀薄。但是想到我们的性生活并不是经常,老公也并没有频繁射精的情况,因为他总是经常加班,有时周末节假日都要加班,,他回到家里我都睡着了。他说他人累。我那个时候也理解他,做工了一整天十多个小时的当然会累,所以我也不强求,也没有意见。我只能做更多好吃的食物和炖更好的补汤给老公补身体,恢复元气。

既然在家里很少做爱很少射精的男人为什么他的精液会那么稀薄呢?于是楼主就开始多想了。

我开始注意观察他的行为举止,他的手机是指纹的,我开不了。电脑也是有密码的。QQ密码和微信密码他也不告诉我。他在家里的时候经常拿着手机,有时他看着看着手机在那里愉快地呵呵笑,问他笑啥他回答看了一个好看的笑话。可是我瞟到一眼他的手机界面不是看笑话的网页而是在和人聊微信的界面,当然肯定是在和女人聊天才会有那么一脸的甜蜜笑容。看到他的那张愉快开心的笑脸,我一下子吃醋了。那张自己一个人都在笑的发自内心的笑脸,都没有赏给我过。他跟我在一起都是一副平静的稳重的脸,没有欣喜,没有悲伤。于是我怀疑他出轨了。

又一个“加班”的晚上,我等到他12点才回家。他一回家就进厕所洗澡了,洗完澡他就直接躺在床上。我挨着他躺下,我主动去摸他下面,摸到软软的一条。他忙把我的手拿开。他眼睛也不睁轻轻地说他很累想睡觉。我起身去厕所洗衣桶里拿起他刚换下的底裤,闻了闻,有一股精液味。我脑袋一炸,我把底裤拿到床边拉他起来,质问他怎么解释他底裤的精液?质问他为什么他的精液那么稀都贡献哪里去了?在我一阵炮火发射以后,他沉着冷静地承认他外面有一个情人。他爱那个女人。他起床穿了外套,拿了他的包包,要开门出去。他在门口丢给我一句话:“如果你能接受,我们就继续维持婚姻,如果你不接受,那么你可以提出离婚,要我离开她是不可能的!”

他走了。我一个人在家,伤心地哭了。想当初,我们也曾经热恋过,刚结婚的时候,我们也很恩爱。他不是一个花心和好色的男人。但是,没有想到,才几年时间就变了。

他离家出走几天了,晚上没有回来。我打手机他不听,我微信问他这几天住在哪里?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他发微信回答我,在他的情人那里,他下了班直接去了,不回家了,说等我想好了事情的解决方式了以后他再回来。我问他哪个比较重要?是外面的情人对他重要还是婚姻和家庭对他比较重要?他回答情人对他比较重要。我问他为什么,他停了半天回复我:他没有了婚姻没有了家庭他不会死,但是没有了那个女人他会死。我伤心地问他:到底什么样的女人会令你家庭孩子都不要了?几年的夫妻感情都全然不顾了?难道之前对我说的爱我都是假的吗?他回答:“之前爱你是真的。现在我很爱她也是真的。人不可能一辈子只喜欢一样东西,人不可能一辈子只吃一道菜不管那道菜当初自己是多么的喜欢。”我问他想怎么处置我?他说:“我没有想过要和你离婚。但是感情的事情说来就来我没有办法控制。如果你接受不了要和我离婚我会答应离婚,钱都给你。如果你不想离婚,我会回家来继续过我们的日子,我还是你的老公。”

现在变成了我的选择了。我无法选择。我们也曾经爱一场,我们有夫妻情分的,他对我一直都不错。我不知道怎么办,我跟我国内的妈妈和姐姐哭诉了,我说我不知道怎么做。妈妈和姐姐教我去查,去找那个外面的女人。于是我开始从他身边的朋友、老乡、同事开始打探,去挖消息。我也去查手机通话单想找电话号码。刚刚开始调查,他前天突然打电话给我:“你不要管她是谁!我也不会告诉你她是谁!你能过就过,不能过就离婚。但是你要是敢去惹她,我就立马和你离婚并且房子钱财不会给你。如果你要去打她,我会打回你!你听清楚了:我已经讲了,没有孩子我照样过,很多人都不生孩子的;但是没有她,我过不了!所以你不要费心思了,也不要找人劝我了。别人无法体会我的感情。”

泪奔,泪涌,都无济于事。人都说七年之痒,可我们还没有在一起七年呢。是夫妻的感情廉价了吗还是男人变坏起来就太恐怖?我到底该怎么办?就算要他净身出户又怎样?我拿了钱和房子我就开心了吗还是他没有了房子和钱财他就过不好日子了?离婚,是成全他们,我不甘心;不离婚,当我欲火难耐的时候他却和别的女人睡,我做不到那么大方。从我本身来讲,我爱我的老公,我不想离开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greenlawn 回复 悄悄话 偶然撞进来,先抱抱你,能想像你的痛。我想说两条,第一,你要能给自己快乐,而不是依靠老公或别人给你快乐。这点的实质就是你要有独立的自己,没有别人自己也能生活得很好。其实小孩子很小就应当训练他/她能够独处,读书,做手工,画画,或者其它活动。人要有自己。

第二点,爱情是赢来的。爱情祈求不来,爱情是他被你吸引,是赢来的。靠什么来赢呢?靠第一点中的那个自己。有自己的爱好,专长,或者其它优秀,再加上好的性格,等等。不同的人被不同的东西吸引。比如你如果喜欢跑步,你就会被特别擅长跑步的人吸引。男人也一样。

性爱的热度总会过去的,长久而幸福的婚姻是建立在我说的两点之上的。我建议你走出家门,出去工作,去健身房,活出真正的自己。对他你要好好给予审视,他有什么优秀之处吸引你,能赢得你的爱情。如果没有,正好可以去寻找自己真正欣赏的男人。

祝你幸福。欢迎你读一下我的博客中“恋爱”和“婚姻”下的文章。我在感情上经历过痛苦,有过些思考,希望能有用。
特立独行我喜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全老人' 的评论 :

哈哈哈,你没有爱过。当你真心爱过一个人你才知道那种打不走骂不散的感情。爱一个人,本来就是作践自己。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你很贱
FayArk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一个姑姑,今年大约85岁了。三十多岁的时候,丈夫出轨。他们有一个孩子。姑姑执意不离婚。姑父坚决不妥协。拉锯战从中国开始,夫妻二人带着孩子到了美国,内战仍然不停。姑父什么都可以做,就是坚持离婚。终于结婚二十多年后,离了婚,以前的友情亲情更不要说爱情都完全被磨没有了。从此两个人像路人一样。姑姑的怨恨直到今天。依我所看,放人一条生路,也是放自己一条生路。强扭的瓜不甜。世上离了谁都能活。若能好说好散,还能留住一生亲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