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疯狂

不愿做流氓,但仍要疯狂。
个人资料
犯错的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渣男抱怨:同时交往三女友是一种折磨

(2016-11-17 23:57:42) 下一个

       看见论坛里很多大神对感情的事情很有见解,说说我在某论坛看到一渣男的求安慰帖子吧。请大家准备好板砖!!!


       我现在同时交往三个女朋友,都不是本地人,两个在本地工作,一个在外地读书。我每个月还要算好跟她们相处的时间,每次见面的时间都要岔开,我用了三个手机,三个不同的号码(我有三部手机,一个双卡双待的,一共四个号码),所以真的很辛苦。

       我也知道我这样很不好,但是我对她们(其中两个)都是有感情。学生妹,白领,女客户,这三个人代表着三种完全不同的性格,虽然每天担心会不会穿帮很累,但是坦白讲,其实我是享受这样周旋的感觉的。

       学生妹是外地的,现在才大二,是个在校的大学生,之前去他们的学校招聘,她有来填过招聘表,留过联系方式,后来电话联系过她,就加了微信。

       白领是一次公司内部聚餐的时候认识的,那时候我跟学生妹也还没有确定关系。和白领认识的过程也比较俗套,当时他们部门经理要灌她酒,我正好在旁边,脑子一热就替她挡酒了。因为我本身酒量也不算太好,后来吐得不行,她就给我拍肩,给我醒酒,最后互换了联系方式,加了微信。隔了几天她想请我吃饭表示谢意,但我那天正好需要出差,没有空,我说,今天没时间,改天我请你吧。我出差回来以后,就约白领一起吃饭看电影去了,最后送她回家的时候,她主动拉了我的手。再后来,我们经常会约一起逛街或者出去玩,频率大概维持在每三天就会见一次,但是一直没有确定关系。

       我和学生妹一直聊了半年多,去年冬天我去学校给她过生日,送了鲜花和蛋糕,她非常感动,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正式跟学生妹在一起后,我还是跟白领保持着暧昧的关系,当时没有想那么多,只是觉得我还是蛮喜欢白领的,而且学生妹还在异地读书,不能经常陪我。但是有一次跟白领一起去外地玩的时候,我们发生了关系,所以之后就理所当然的也和白领确定关系了。

       其实我内心觉得挺对不起学生妹的,因为她第一次都给我了,所以我现在每个月都会给她打生活费。她真的很乖,从来不打扰我的生活,放假来找我都会提前告诉我,我只要安排好白领开好房间等她就好了。

       女客户真的是一个意外。有一次跟白领吵架了,心情比较低落,就开始拼命工作了,然后就认识了这个客户。她比我大8岁,还离过一次婚。因为我是在4S店上班的,这个女客户过来看车,后面的手续也都是我帮她办的,买好车以后她请我去唱歌,我就去了。反正后来就好了,基本保持一个星期见一次的频率,我只拿她当我的炮友,从来没有想过跟她深交,但是我感觉她最近有表现出想和我交往的想法。

       她们目前都互相不知道彼此的存在,所以我累归累,还是很幸福的,但是我还是有点想跟她们讲清楚。女客户肯定是要断的,因为我对她没有什么感情。但是我不知道在白领和学生妹之间应该怎么选择,很纠结。白领除了脾气差一点,其他无可挑剔,学生妹除了把第一次给我和脾气好一点以外,其他几乎什么都不会,以后一起生活的话我一定会很辛苦的。如果我选择学生妹的话,那么未来两年多的时间她都不能陪我,如果我选择白领的话就要伤害学生妹,我实在不忍心,我毕竟是她的第一个男人。

        所以我现在真的很纠结,希望网友们可以给我点建议!其实我更想跟学生妹和白领两个人都继续下去,等学生妹毕业再做选择,但是夜长梦多我怕纸保不住火。

        这个渣男为何会得到那么多女人的爱?难道真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