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疯狂

不愿做流氓,但仍要疯狂。
个人资料
犯错的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究竟胖和瘦谁更性感 妹子用身体做答

(2016-11-06 18:00:55) 下一个

29岁的阿什利·詹姆斯是一个会定期去健身房健身,讲究饮食均衡的妹子,但是,她在过去的几周里突然决定休息一下,多吃吃那些所谓的碳水化合物的东西,多在沙发上躺一躺而不是去运动~

这一切的转变阿什利都纪录在自己的博客里面了,她想通过这个想粉丝们表:“性感与否,其实是来源于你内心的自信,并不是那些所谓的肌肉!”

吃了一段时间高热量的食物后,阿什利说:“事实上,我的体重已经有了小幅度上涨了~但是,你们看…我依然很性感啊…”并且,阿什利震惊的发现~她拥有了比之前更多的赞美!

关于她学到的东西,阿什利在博客上写道:“有些人会看着我的照片,认为我看起来很胖,有些人会认为我很瘦,于我而言,这些言论并没有产生什么影响。就算我每天在泡健身房里只吃沙拉依旧会有人说我胖,或者我只知道宅在家里吃比萨,也有人会说我瘦。关键是- 如果我们对自己保持自信,人们会认为我们是性感的,因为信心才是真正的美丽的东西。”

阿什利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晒她的身材…她表示:“我决定放弃运动,吃了我想要的4个星期,只是为了看看我的身体发生了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