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疯狂

不愿做流氓,但仍要疯狂。
个人资料
犯错的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10句委婉“谎言”背后的真意

(2016-07-17 19:29:22) 下一个

委婉的话语好像比较能让人接受,但不可否认,很多时候委婉其实也是一种“谎言”。当你在和一个男人约会的时候,你一定要知道他们以下10句委婉“谎言”背后的真意。

1.“我午餐吃的晚,所以少吃点就可以了”
字面意思是“我不饿”,言外之意要么是“我对你不感兴趣”或是“这家餐馆也太贵了”。后者其实还好,毕竟经济条件这种事情因人而异。但如果是前者,而且还发生在相亲的第一面,那你可能真的要多动动脑子了!
2.“我在创业”
创业者是个很奇妙的群体,也许他们现在拿着刚刚融资的百万千万,但可能明天就项目失败,失去工作。所以,你最好别梦想着能投资到下一个马云,没准他只是最近刚刚失业,待在家里无所事事,因此找人解决一下温饱问题的奇葩。

3.“我平时吃得很健康,不过今天可以破例”
骗谁呐你?!吃得很健康并不会给你加分,除非亲眼看到,更何况多数人觉得“健康饮食”很装逼!再说了,怎么就那么凑巧,你非要在见到我的这一天破例,我是长的多有食欲?以及,既然你健康饮食,为什么还要约我来撸串吃川菜?你哪只眼睛看到这里有“健康”的菜了?
4.“一切随缘”
这种人一般只是为了性,因为性这种词挂在嘴上,总是给人一种想报警的感觉,所以饥渴的群体就会找一种委婉的方式去表达它,于是就用妙不可言的缘分掩盖自己。这样,你们一旦一夜情后不联系了,那么他就会以“我没说自己要找一段稳定的关系”作为借口把自己推脱的一干二净。所以,永远不要问“是不是在找朋友”之类愚蠢的问题!

5.“我今天很累”
如果喜欢你的人这么回绝你的邀约,果断放过自己,别在他身上浪费时间了。看似是有事,其实言外之意就是“一个月我都不想见你一次”。因为如果他真的想见你,却不小心真的有事,那最后一定会补上一句“不如XX天见吧”!你觉得合理吗?
6.“我明天早上还有事”
恭喜你,你们的约会在他看来就是一场灾!难!Okay?!他想的就是立刻马上就现在结束这场约会,我一分钟也不想多待下去了。如果有人胆敢跟你这么说,请立刻回一句“老娘要走了”!

7.“我的前任都很奇葩”
人总是喜欢把自己塑造成是受害者的样子,然后博取同情,这一招屡试不爽。不过,怎么就你这么倒霉,拥有一副奇葩女友的体质,吸引她们往你身上扑呐?骗谁呐!明明事儿B的人就是你,你个大渣渣!
8.“你居然没看过这部电影?你一定不能错过,正好我家里有”
警报!警报!你面前的这个人想着的可不是那部你不能错过的电影,而是今天能不能跟你干柴烈火。说那么多,只是想找个借口把你带回家,之后的事情我想我不用多说你也知道!所以,务必要夹紧双腿,除非你也有同样的需求。

9.“昨晚很棒,不过我现在确实没想要一段认真的关系”
别想多了!即使没有干柴烈火,哪怕只是吃吃饭看个电影,这句话也是有效的。言外之意就是“昨天晚上无聊死了,对你没兴趣,再见”。所以,此刻请说出这一句:“不想有认真的关系你出来约什么会?别浪费别人的时间!”
10.“你挺好的”
这是一句非常老派但是非常有用的话,基本上听到的人都知道是对方对自己不来电,但是大家还是很买账的。不过,总归是被拒绝了,所以还是要转身离开,别浪费两个人的时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