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疯狂

不愿做流氓,但仍要疯狂。
个人资料
犯错的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偷偷告诉你 什么情况下最能吸引男人

(2016-07-02 19:07:36) 下一个

美国人做了一项研究,他们发现化妆女性受到男生注意的比率,是素颜女性的3倍。如果画了眼妆,比率可高出139%;如果画了唇妆,可高出119%。不过,成功约出来见面后,情况又变得不一样了哦!

你只要不化妆就没安全感吗?是不是很好奇男人对女生化妆的看法呢?

“女生早上刚睡醒,脂粉未施、头发微乱、眼睛还稍微肿肿的样子,感觉特别没有防卫心,会让人忍不住想多抱几下。”

“女生化妆得体的样子很好看,但仅限于网络上。当她出现在现实中,更吸引我的还是她的个人特质,而不是妆容。”

“女人穿着男生特大号球衣或衬衫认真做菜的背影,是地表上最美的风景。”

“我喜欢看长头发女生撩起头发擦汗的样子,这个动作特别性感。”

“我觉得女生手靠副座座椅,认真倒车的样子超级无敌性感。”

根据调查,57%的男性认为红唇并不吸引他们;66%的男性不喜欢女生画烟熏妆;82%的男性认为发型愈自然愈好;84%的男性不喜欢女生染夸张的发色。换句话说,大多数的男生都同意,女生稍微化点淡妆、自然的样子最吸引人。不过不管男生的喜好如何,忠于最真实的自己,感觉自在、舒服最重要,不是吗?

教你几招,让你们不再是“朋友”

每次你想认真谈谈两人关系时,他就会不耐烦

你可以这么说:“其他男生约我出去时,我总要知道要怎么说、怎么做吧?”

为什么有效:暗示他,在情敌环伺的战场中,如果他再不把你“订”下来,你很有可能会被其他男生追走,到时后悔就来不及了。

每次都说“时候没到”

你可以这么说:“没关系!如果下个月还是时候没到,我们当普通朋友就好了。” 为什么有效:一方面表现出你看得很开,不会咄咄逼人,一方面善解人意的为彼此保留了弹性,并且让他有危机意识,知道一个不小心,他很可能就会从“男友候选人”被降级成普通朋友。他光是想到这点就会觉得很不妙。他丢出“还没准备好谈恋爱”这张王牌时你可以这么说:“我又不是叫你准备求婚戒指,我只是想确定我们目前的关系是怎样?” 为什么有效:让他知道自己想太多。故意冷落他几天,看他的反应如何,如果他还是不愿意承认你们的关系,就放弃这段感情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