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疯狂

不愿做流氓,但仍要疯狂。
个人资料
犯错的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京情事》三十三——性爱功课

(2016-04-07 19:47:42) 下一个

这是一家遍布京城很有名的快捷酒店,虽说不上豪华,但简单、舒适、安全,也是沙漫最喜欢的幽会地点。
吴梦因觉得浪费,不就幽个会做个爱吗,又不是初相识了,至于每次都这么正规吗?她认为做爱这个事嘛,兴之所至,就地取材,随性而为,而且要以简约为主,不劳民伤财兴师动众,悄悄地干活就行了。这只是生活的一道美味点心,又不是主要内容。但沙漫喜欢全力以赴,地点他也喜欢选在酒店,说是比其他临时凑合的地方更能专心、安心,至于节约和浪费的问题,他似乎从没考虑过。比起每一次享受到的愉悦,房费算个甚?
偶发灵感的突然激情也是避免不了的,除此之外,更多时间充裕的时候,沙漫则喜欢事前酝酿,提前二三天就开始铺排场景,营造氛围,约定时间地点,然后在那几天里,他都是兴奋愉悦状态,不时地在QQ上调调情,半夜短信问个候,保持着他自己的愉悦情绪也同时感染起对方的情绪,就像新郎新娘要入洞房之前那漫长的等待一样,每一次都要把欲念之火醅的旺旺的,日常的所有事情似乎都不重要了,唯有在幻想中即将到来的美妙爱爱才是生命的主要功课。在几乎都要快忍耐不住要爆的时候,恰好也就等到了约定时间的到来,甜蜜的期待不知不觉就在路上在心中游走延长了几天。
他说,这样幸福的感觉会加倍。
真是一个懂得怎么享受的人。她想。但她开始是不习惯这样的,觉得简直是一种自我摧残。由此也想到,别看他平时做事急躁,但内在还是很有一些定力的,关键时候能稳得住。
不过,用心铺排这么久,紧要的最后关头有点掉链子,可惜了。她有点替他惋惜。
为了她说过要给他的这个大奖,沙漫已经兢兢业业地修改了半个多月写的作业,虽说他没一次写过这么长的文字,也有些内容不知该怎么去表达,但她既然开口了,他怎样也得写出个意思来,好让她从中能了解到一些她想要的信息。
作业交了上来。
她审查过后没再难为他,宝贝似地收藏起来准备以后细品,毕竟也算是他的处女作嘛,过分严厉,会摧毁他刚刚萌生的上进之心的,所以必需给个大大的鼓励。
她走进房间时,他已经提前她先到了。正像他每次的周到细心一样:房间温度调到适宜,窗户打开透进新鲜空气,自带的好茶泡上,淋浴室铺上防滑垫,水流事先放过冷水调到合适水温,电视里调好爽心的节目,宽阔的大床被子拉开枕头摆好,常用物品放在床头柜上……事无巨细,没有一样不周到。也不知是在机关里服务领导习惯了,还是他性格使然,或者,只有心爱的女人才能享受这样礼遇?
一切都好,她不用再费其他心。
于是,携手,入浴。他喜欢等她一起洗。
不大的淋浴室,拉上浴帘后,两具赤裸的肉身转身抬手都是肌肤相亲,带着各自不同生活气息的两个人,本来只是在意念中相互思念,焦灼等待,现在,彼此的所有私密都在对方眼前展露无遗,她触碰着他挺立的欲望,他抓握着她饱满的思念,彼此纠缠着,分开再贴近,惊奇而喜悦地互相打量着对方也打量着自己。他的年轻而紧实的肌肉喷薄着火一样的焦灼和动荡,她柔润似水的曲线摇摆着撩人的魅惑,彼此呼吸急促又情意绵绵地相互清洗着对方,每一寸肌肤,每一处的私密都性感地敞开着,不再是私密。
潮起潮落,每一次的触碰和抚摸都是不可扼制的颤栗。
他抱起她到床上,双双倒下便再不分开,吻,互相的,几乎吻遍了每一片水流冲洗过的地方,用嘴唇,用手,用脚,用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如流水,亲密的依恋,紧紧地缠绕,在一番密集如雨的肌肤细语后,两具赤裸的肉身终于找回正确位置,两张嘴唇如饥似渴地吮吸到了一起。片刻,在她迷离陶醉的眼神中,他毫不犹豫地挺身而进,准备一举完成他攻城掠寨的英雄壮举。他已经潜伏进她私密的领地了,这时,她按住了他的骚动,在他耳边轻声吐气:别动,亲我。他听话地不再动,暂缓总攻号令,让自己静静停留在她温暖的身体中,他只吻她,用心地细致地热烈地不停地吻着,她也用心地回应着。
她说:接吻大赛,看你能吻多久。他不说话,领会要旨后专心做事。
如神仙一样,任思绪飘飞驰聘,舌头和唾液搅起心底层层涟漪,而他像回到了胎儿时期,乖乖地静卧在母亲温暖的宫殿里,周围全是温暖滑腻的汁液,如一泓兹兹着火焰的动荡之水,那里面翻涌着灼热、温润、不安的涟漪。他贪婪地向前延伸着,吸取着那些汁液不段地长大,不段地膨胀,而那温暖的宫殿却在他的蠕动中颤动着,收缩着,一波波如潮水时进时退,翻涌不息,一丝丝按摩挤压着他的膨胀,他几度颤栗不能自己,电击般麻酥酥的快感一阵紧似一阵,那种舒服让他承受不了,想要爆炸了自己。他忍不住和她一样喉咙里开始发出声音,嗯。哦。啊。
她忍住自己对他说:挺住,别急,会更美。他也忍住自己说:你别让里面动,实在受不了,再动我就炸了。好,我不动,可是怕它不听我。他听着她更加性感百倍的声音,忍不住睁眼去看她的脸:粉嫩潮红的肌肤如新生婴儿般泛着油润细腻的光泽,一层细汗密密地沁出着,她的神情迷醉而恍忽,仿佛已经神游天外,而她的身体内部,却如旋涡般层层吸附着他不停颤动着,他整个身躯仿佛都要被席卷而去……啊!他终于再也控制不了自己,奋力搏击,瞬间就如一团气体融化在那片温暖里……
相互抱着很久,他们才醒过来似的。
他说:“神奇,它一直在长大膨胀,我从未坚持这么长时间,比平时舒服很多倍,你看都一个多小时了,怎么一点不觉得累,小蝌蚪跑出来的又多又欢快,爽死了,你是怎么做到的?”
“傻,你就知道蛮干,以次数论英雄,能不累?我这是引导你融入了心灵和情感来交合,这才是真的做爱,而不是性交。融入的情感越多,两人越是心心相印,不止是平时甜蜜,做爱时体验到的快感也会更加无穷。”吴梦因娓娓道来。
“原来做个爱也有这么多路数啊!我这女人堆算是白混了,从没有女人教过我这个,我以为只要小弟弟坚挺不偷懒,勇猛拼杀不惜力,干的次数越多越猛就算好呢,以前歌厅那帮妞们就是这么鼓动我的。”
“那些人的话你也信啊,人家才没时间和你费功夫,恨不得你三秒钟就结束战斗才好呢。你记的我们刚开始有一夜吗?那一夜你做了好多次。”吴梦因掩嘴偷笑:“当时你急的,不到三分钟一次,歇会儿再来三分钟,那夜你做那么多次早上累的都不想起来,我印象很深我一次都没到高潮。”
“啊?那你当时还表现的那么愉快,我还以为……”
“偶尔一次没什么,其实你还是很棒的,彼此熟悉了我可以调节自己节奏,我只是想让你体验更美好的。”
“我明白,你真是太好了,你这样让我都不知该怎么报答你了。给我做好吃的,还教我从精神上提升自我,今天又引导我享受这么美好的性爱,我越来越觉得,你就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如果没有遇到你,我不知我是怎样。”
“我也是一样的感觉,没有你,我可能那天晚上酒吧出来就跳到后海里了,跟你走后那天晚上如果你强行交合,也许我精神就崩溃了,对男人就彻底失望了。是你,一点点让我对这个世界对男人恢复了信心,我更该感谢你。我也是受不得别人对我好的人,人对我好一分,我恨不得还回十分。”
“得,不说这么悲伤的话了,我们洗洗再战!这次,你要引导我一起奔向更高巅峰,让我的小蝌蚪全部回家。”沙漫兴致再起。
他们再一次沉入令人迷狂的性爱高峰探索之中,他是体力最好的年华,她是女人身心各方面都成熟完美的最美华年,他和她,力量加上思想,勇猛加上智慧,青春加上性感,纯真加上善良,性爱、人生、情感、梦想,整个世界都在他们脚下伸展,等待着他们去探索。未来,真美啊!
这一程人间路,有你,不白活,拉起手不问黑天白日只管向前走。
他去拿套套,她抓过扔得远远,说不带了,我有避孕环,不怕蝌蚪安家,我也不怕染病,你以后,只准和我一人不带。
他惊喜万分,转身赤条条探入她深处,完全赤诚相遇的一瞬,他像是初尝人间禁果,不是她的引导,他差点又要迅速缴枪。他明白,女人这个决定,从此是真正完全把身心都托付于他了,当一个女人接纳一个男人赤裸裸进入她的身体,也就是把他迎接进了自己的生命中。
“你放心,我是干净的。”他伏在她耳边说:“除了和老婆刚结婚时有过几次没带套,至今我没有和其他女人不带套套亲密过,以后,我也只和你一人这样。”
他们再次沉入了忘情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