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疯狂

不愿做流氓,但仍要疯狂。
个人资料
犯错的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心里最真实想法 ,女人看了受不了!

(2016-03-06 16:38:00) 下一个

每当情侣间发生意见不和的时候,男人总是习惯沉默,到了嘴边的话,在女人的追问下,都成了一个字“哦”。女人们该静下心来,听听男人的真心话了。漂亮女人网小编告诉你男人心理最真实的14句话,你一定要了解。

在两性相处时,男人有很多话一直埋藏在心底不敢说出来,因为他担心一旦表达不清楚,会不经意的伤害的对方,所以一直憋着。下面还原男人心里最真实的悄悄话,希望大家理性的读懂它。

1、你,觉得我以前看过A片很恶心,反感我过去的感情,讨厌我摆弄心爱的事物,看不惯我和朋友聚会。

但你想过吗,你想要的这个成熟、有情趣、专注、八面玲珑的我是怎么来的?一个正常人从幼稚到成熟的蜕变,需要很多经历,如果我是一张白纸,你会因为想在上面作画而和我在一起吗?

2、你就不能别缠着我问以前的事,说好了随便问问不会生气,然后转天就拿那些破事恶心我!

我说,咱俩都已经躺在一张床上了,过去的事就不能让他过去吗?难道你不觉得,谈对象的基本原则,就是已经接受和原谅对方的过去!

3、我知道你脾气不好,没关系,我可以包容你,毕竟我是个男人。

可你别动不动就说“咱俩吧”,你知不知道,在你说的几百次“分手”中,有几次我心里在说“好吧”。如果哪天我脱口而出“分就分吧”,那我肯定已经想清楚,可是你扔出去的话,自己有能力承受吗?

4、我没有徐志摩的大才,能说出“我想和你一起起床”这种精致话儿。

倒是经常猥琐的说“姑娘,咱俩洗个澡吧”。你不介意我的粗俗,我很开心;我没有去学习把话说的精致,是因为我觉得,只要这句话中有你、有我、有咱俩的关系,即使粗俗点也挺窝心!

5、在D盘里,有个文件夹名字很常见又有点不同。

那是我在认识你之前的事,这些姑娘曾陪我度过无数个荒唐的夜晚。不过自从遇到你,我已经终结了和她们的任何联系,希望你某天无意中点到时,能够善待她们,毕竟她们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我的前任!

6、在朋友们的眼里,我是二逼青年,你是文艺青年。

可是屋里就剩咱俩的时候,妈呀,咱俩完全调换了!看看被你蹦断了弹簧的沙发,给猫的各种奇怪打扮,还有给我取的各种外号、在我脸上身上进行的各种化妆品实验,这些都是证据!

7、当我准备好了和一个女人白头偕老的时候。

那时我的心态是“我会永远欣赏,未来你的任何模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upengwu 回复 悄悄话
遇到有精神病的女人,男人更受不了。

我的美丽哀愁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男人算很不错的了
xfhh 回复 悄悄话 想听听男生们的评论,是不是真的这么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