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疯狂

不愿做流氓,但仍要疯狂。
个人资料
犯错的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缘份在左,爱情在右

(2016-01-18 22:51:00) 下一个

与你结缘通过同学的介绍,你在北方的豪放城市,我在南方的婉约小镇,一个手机号成了我们开始交往的红娘。

 
短信往来间,我喜欢上了你的幽默风趣,博学多才,你喜欢上了我的温柔善良,心思细密。于是我们在手指翻飞间开始了恋爱。

你喜欢在午夜发一堆祝福的短信,明早给我满手机的惊喜。

你会在我特殊的日子里,查一大堆的偏方,来治疗我的肚子痛。

你会在我生日时,打来整夜的电话,遥寄你的祝福。

你会在雷雨交加的夜晚,给我发来令人捧腹的笑话,吸引我的注意,不在害怕电闪雷鸣。

你会在情人节,约我去看海,于是电话那边是海的呼啸和你娓娓的细语,电话这边是我感动的眼泪和幸福的微笑。

你会在闲暇时陪我看电影,电话这边是电影院的寂静和影片的嘈杂,电话那边是你均匀的呼吸和轻声的微笑。

我的心一点点被你征服。

当我把这一切告诉我的父母,得到的是父母的坚决反对,他们反对的原因很简单也很单纯:没见过面的感情不可靠,还有他的工作环境不安全。

因为我是孝顺的,也是听话的,在父母三番五次的劝说下,我投降了,我忍痛给你发去了“性格不和,缘尽于此”的短信,虽然我也不舍得。

我看到了你不解的眼神和锥心的疼痛,你一遍遍的问我为什么为什么,难道我们没有缘分,没有爱情吗?但是我不能回答你的为什么。

我只能用“失踪”来逃避你的执着,我换了手机号,注销了QQ,换了工作。

只是在夜深人静时我还是会悄悄回忆我们的点点滴滴,回忆手机铃声响起时脸红心跳的感觉。回忆你攒了一个月的生活费买给我却还没来得及寄给我的生日礼物。

时间过得好快,如今我已为人妻,你已为人夫,时间驯服了我们的脾性,平和了我们的心态,整理了我们的爱情,治疗了我们的伤痛。再见你时我可以平静的告诉你:我们既有缘分,也有爱情,只是一个在左,一个在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