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疯狂

不愿做流氓,但仍要疯狂。
个人资料
犯错的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喜欢和爱的区别是什么?看看网友超赞的神评论

(2015-11-30 18:17:14) 下一个

喜欢和爱的区别,大家只能感受却无法表达出来,你真的明白喜欢和爱的区别吗,你对一个人究竟是一时兴起的喜欢,还是想长长久久的爱,看看网友对喜欢和爱的区别是什么这个问题的超赞超感动神评论吧,相信一定可以让你明白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
 

  你真的分得清喜欢和爱的区别吗?对于喜欢和爱,究竟有什么不一样。网友们也有各种各样的评论,看了下面的答案,也许会给你很多启发。
  1、女汉子:喜欢就是睡你麻痹起来嗨,爱就是嗨你麻痹滚去睡
  2、最潮就是我:喜欢是吃药,爱是戴。
  3、喜欢就是选择,爱是非你不可。

  4、卡萨米哒么么哒:喜欢是乍见之欢,爱是久处不厌。
  5、你懂的:喜欢是出门必洗头,爱是洗个球。
  6、皇一门:喜欢是放入购物车,爱是买买买。

  7、生一窝doge:喜欢是跟优点谈恋爱,爱就是跟缺点过日子。
  8、肖瑶儿-:喜欢是离不开,爱是不离开
  9、天野银次:喜欢走肾,爱走心。
  10、我爱罗:喜欢是眼的距离,爱是心的距离。
  11、姑娘算命吗:喜欢是十六岁,爱是六十岁。

  12、林狗的段子手:喜欢是长的帅,爱是长的特别帅!
  13、文艺哲学家才不是我:喜欢是逗号,爱是句号。
  14、jkhsdf:走肾,爱走心。
  15、西兰花炒西米:是多情不久,爱是深情不负。
  16、餘豆豆:喜欢和爱是同义词么。喜欢一朵花会把它摘下来,而爱一朵花则会给它浇水。讨厌和喜欢是反义词么,讨厌一朵花会把它摘下来,喜欢一朵花也会把它摘下来。

  17、追年少风刘全有:喜欢就是坐上来,就是我上来。
  18、hhhhh少年:喜欢是想得到,爱是想保护。
  19、LCoconut婷爷:喜欢是相谈甚欢,爱是久处不厌。
  20、果川美少年: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21、包杨米米:喜欢是我们在一起吧,我怕我再不说你就被别人抢走了,你那么可爱,只能是我的;爱是我们分手吧,我怕我再不说就舍不得你了,你那么好,不能和我一起吃苦。

  22、WaNGyUhuI_:喜欢是you are mine,爱是i am yours。
  23、薄惺:喜欢是在他面前做好了一切,爱是背着他做好了一切。
  24、来自赛亚星球的Li:喜欢是想带你上床和你啪啪啪,爱是想领你回家见爸妈。
  25、方烨:喜欢是分手了还能做朋友,爱是分手了只能做陌生人。
  26、逆梦岛:喜欢是他帅我喜欢,爱是他丑我眼瞎。

  27、SoulHuiiii:喜欢是想拥有,爱是怕失去。
  28、EmaamST:冬天到了,玻璃上哈出一口气写下TA的名字,这是喜欢。心里在想TA冷不冷,这是爱。
  29、Matsuoka_Rina:喜欢是伸出手怕被烫伤,爱是火落手中我不退。
  30、-我姓陈却沉不下心:喜欢一个人可以为他死,而爱一个人可以为他活下去。
  31、沉小伦cqy:喜欢是李易峰,爱是王思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