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吓死宝宝啦!

风云变幻,洞察是非,掌握先机
正文

中国客住度假屋 偷走拖鞋菜刀浴巾 气炸华人屋主(图)

(2015-12-25 15:23:36) 下一个

有人提醒我“出口成脏”了,呵呵,脾气不好管理。对不住大伙了!改好重发!

yulefree 多谢提醒!一时激动。现在改好再发。可是我不明白,你也骂我了,您不是“出口成脏”?呵呵,笑人不如人,老祖宗的神教诲,劝你记着点啊!
多数是真的以为这些东西是白送的。花大钱,住出租屋,肯定以为招待也高级罢了。我是房主的话,会把东西先补上,然后联系游客。我不信她没有联系方式。租住这种度假屋的应该也不是很穷的人吧?人家最多把钱还给你就是了。你去找鬼子说,不是在丢自己的脸吗?你以为洋鬼子跳脚是因为这点东西生气?人家是抓住机会磕碜、恶心你个中国人!!!在出租屋顺带东西的鬼子多了去了,不比中国人少!跟鬼子显摆自己公正坦荡的同时,你不但丢了中国人的脸,也丢了自己的脸!人家马上就会怀疑你也一样,甚至是一伙的!
中国人要学会任何事情,首先跟自己的同胞好好沟通,尽力解决。沟通不良,再采取进一步行动。只要你好好说,绝大多数中国人是通情达理的。人家来这里度假,也不是缺钱的主。为什不能把事情做到双赢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