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故乡

(2017-05-20 01:51:55) 下一个

这才是我记忆中的故乡,度过我人生最快乐的十七年的地方,也是我十几岁时想离开,而最终回不去的家园。

宋锦河上宋锦桥,桥边的黄桷树和岸边的何家(?)。夏天游泳的地方,岸边的竹林是天然的更衣室。

三岔河

电影院,想起我的电影公司的同学王皓,周健,还有个谢军(?)

川剧团。看过话剧,在此纪念哀悼毛主席

中医院,

泸州街,这是去火车站的路吗?很像

这虽然不是英井路,可是好像

百货公司

再回去,物非人非,故乡只能在我记忆里。而今,我生活在这椰树婆娑之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